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寺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走进西阳村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为了将党的最新政策送到群众身边,打通凝聚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日,寺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借助山西省送戏下乡活动平台,在西阳村组织开展了理论宣讲活动,重点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扫黄打非”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用生动的语言、通俗的方式为西阳村带来了一场理论政策的盛宴。

  宣讲员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扫黄打非”事关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好局面。宣讲员从什么是“扫黄打非”、“黄”与“非”的危害等方面讲解了“扫黄打非”应知应会知识。

  活动期间,精彩的文艺演出轮番上演。昂扬的歌曲唱出了奋发有为的斗志,诙谐的小品阐释了深刻的内涵,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