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甲镇举办“筑梦新时代最美三甲人”颁奖典礼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12月25日,三甲镇举办“筑梦新时代最美三甲人”颁奖典礼,隆重表彰一年来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最美三甲人。

今年以来,三甲镇广大干部群众栉风沐雨、勠力同心,为全镇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付出了巨大努力,充分展现了三甲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次受到表彰的最美人选,是战斗在全镇各项事业一线的杰出群众代表。他们中,既有护林员、志愿者、乡村医生、文化达人,也有平安守护者、退役军人、人民教师......他们不求回报,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顾大家,埋头苦干几十载,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用智慧和汗水、责任和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集中展示了三甲镇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他们是时代的楷模,三甲人的骄傲,是全镇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

颁奖典礼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向现场观众介绍了十一位“最美三甲人”的先进事迹。通过表彰,号召全镇广大人民群众以榜样力量、好人故事为指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讲好三甲好故事,传播三甲好声音,集聚三甲正能量,创造三甲新辉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三甲的壮丽凯歌。(明全贵)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