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节前消费高峰来临 “菜篮子”供应货足价稳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随着元旦、春节“两节”脚步的临近,节前消费高峰期来临。市场上各类商品供应情况如何?价格是否保持稳定?日前,记者走访了我市的部分商场、超市。

  肉类、蔬菜、河鲜、蛋类是大家节日餐桌上不可或缺的必需品。12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红旗购物商场,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鱼、虾等鲜活水产品,以及蔬菜、水果、肉蛋、粮油等均供应充足。虽然近期气温降到零度以下,但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称重台前排起了长队。

  前来购买货物的顾客李俊玲对记者说,这个蔬菜的品种很多,样式也多,这个价格呢跟以往比起来也差不多,老百姓都能接受。

  据超市负责人介绍,今年各类商品的价格与往年持平,没有明显的上涨趋势。为了迎接节前采购高峰的到来,超市提前准备了充足的货源,并建立了连锁调货机制,可以根据群众需求,及时调配物资或与厂家联系进行补货,确保节日市场繁荣稳定。

  红旗生活广场超市经理杜素芳说:“我超市根据往年的后台数据,结合当前的形势,做了充分的预估和备货,确保在双节期间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明全贵 张雪婧)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