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甲镇:成立工作专班 推进“三线”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全市“5.1答卷交账”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后,三甲镇迅速行动,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整改任务和目标要求,全力推进郑太高铁、长晋高速、炎帝陵至市区快速通道三甲段“三线”整治工作,拆违治乱、垃圾清理、立面改造、杂草清理、补植补绿工作同步开展。

  在三甲镇邢村拆违现场,洒水车、推土机正在紧张作业,十几分钟后,违章建筑被拆除。在炎帝陵至市区快速通道三甲段和徘南村高速路桥旁,三甲镇正在组织人力、机械,对沟渠、草坪、违规垃圾场等地的积存垃圾、杂物杂草进行全面清理。截至目前,该镇共出动机械8台,运输车辆12辆,人员200余人次,拆除违建10处,清理各类垃圾2000余吨,立面整治1000平方,清理林带杂物800余方。

  为了让环境整治有声势、出效果,三甲镇还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不断加强工作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切实增强全民参与、全民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努力营造广大干群共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氛围。三甲镇党委副书记杜晓鹏说:“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攻坚,建章立制,确保整治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营造干净、整洁、漂亮的人居环境,高质量完成‘三线’环境整治任务。”(明全贵)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