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电商技能培训 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

  乘着直播带货的东风,近日,市残联联合龙帝水云间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给残疾人创业就业开辟了新渠道,助力残疾人搭上了“电商”的直通车。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共有40位残疾人参加。培训内容围绕多媒体电商、直播技巧、视频剪辑制作特效以及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的知识,帮助残疾人运用“互联网+”的方式,实现足不出户创业就业。课堂上,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各种直播技能,同时针对每个学员的不同情况逐个进行细致地解答辅导。

  培训结束后,对抖音直播带货有实践意向的人员,市残联将帮助其建立直播间,推介我市的农副土特产和手工制品等特色产品,使直播电商成为残疾人全新的就业领域。

  直播带货为残疾人灵活就业、居家创收提供了新的方向,为残疾人“云端逐梦”插上了翅膀,期待直播间里他们的精彩表现,也期待我市的特色产品可以火爆出圈!(毕宵妹 赵汉楚)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