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每周一讲】创新引思路 融合出成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

  8月16日,我市召开“每周一讲”专题党课,邀请高平市牛山煤业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郭志强在市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专题授课,工信工委各党支部党员通过党员教育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培训。

  郭志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讲话作为开篇,引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这一主题,并从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重要意义、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的实践、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相关设想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同时,针对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存在的三大问题,提出三个设想,提炼总结“12377”工作法,推动党的建设与牛山煤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动能。

  此次培训通过高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每周一讲”平台进行。工信工委各党支部在线收听收看,《今日高平》手机端直播点播5763人次。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