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我市举办“学习枫桥经验,服务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6 【字体:

  5月29日至6月4日,我市“学习枫桥经验,服务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市政法各单位,部分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综治干事和部分村(社区)支部书记、网格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形式丰富,主要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社会治理的数字化和智慧化转型、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内容,并组织学员前往潮都未来社区、小古城村、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诸暨枫桥镇枫源村开展现场教学,为我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了理论储备和实践指导。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找差距、找问题、找短板、对标对表,用先进地区的经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动平安高平、法治高平建设再提质效、再上台阶。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