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城街街道:创卫,让城市更文明~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

  为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东城街街道聚焦创卫标准,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创卫工作出实效。

  召开会议、周密安排

  东城街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会,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确保责任到人,做到工作进度及时梳理、存在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创卫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宣传、提升意识

  深入辖区,通过张贴横幅、播放电子屏、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创卫重要性。发挥居民自治的主人翁力量,形成各方合力,有效促进创卫工作提升。

  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组织处村两级干部、志愿者等对辖区进行清理整顿,通过“全面排查+重点整治”,针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顽固卫生死角、河道、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整治,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加强巡查、持续整治

  组建巡查小组,针对重点区域加大巡查整治力度,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求整改到位,健全创卫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创卫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