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全市稳就业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体:

8月12日,全市稳就业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社局汇报了全市就业情况,部分市直部门、高等院校和企业负责人围绕落实稳就业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企业生产经营及用工等情况进行了发言。

陈望远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就业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加力加劲,扎实做好稳岗就业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就业政策落地落实,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水平,切实维护劳动人员合法权益,多措并举推动更高质量就业。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服务保障,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市就业形势稳中向好,确保经济大局健康平稳。(程才 闫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