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议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

  8月15日下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83次视频调度会议。

  副市长邓志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城区、泽州县及相关部门汇报有关情况。

  邓志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持续完善好接返工作机制,细化优化接返举措,严防严控风险。要坚决做好海南及其他风险地区返晋人员防控工作、其他疫情地区来(返)晋城人员“第一落点”管控工作和重点人群+社会面常态化核酸检测,坚决不能出现漏环、漏管、漏控,确保整个链条在全市闭环管理。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确保反应果断迅速、运转高效有序、执行坚决有力;各部门、各基层社区(村)要密切配合、高效协同,提升各项能力建设,确保各场所、各机构、各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