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武健鹏调研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5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带队深入高平市就第八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武健鹏先后深入炎帝陵、高平大酒店、高平市委党校等地,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武健鹏指出,当前,系列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风险管控,从严、从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要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细化交通、住宿、餐饮、医疗、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做好接待服务。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着力推出一批有分量、有高度、有深度的报道,扩大宣传传播覆盖面,不断增强系列活动的吸引力、影响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积极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崔晶 王逸云)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