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全市煤层气增储上产调度会召开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5月24日上午,全市煤层气增储上产调度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4月份提升上产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企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

陈望远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快煤层气勘探开发的重要战略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锚定目标,正视问题,自加压力,聚焦全产业链发展,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加大勘探力度,狠抓项目建设,为煤层气增储上产添动力、增活力。要深化合作,强化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创优发展环境,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难点、打通堵点,为实现煤层气快速增长提供有力支撑。要抓好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消除施工工地的安全隐患,切实守牢安全底线。(程才 马泽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