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自然资源部汛期地质灾害防范调研指导座谈会召开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

5月31日,自然资源部汛期地质灾害防范调研指导座谈会召开。

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王少波介绍了调研指导工作安排,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级干部赵福义介绍了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副市长张鹏飞汇报了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

王少波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隐患排查,靠前指挥,建立科学严密的预案,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强化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管理,进一步做好进度管理、资金使用管理,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要加强沟通协作,省厅要加强对各地市的业务指导,地方要做好沟通上报工作,并进一步完善自然资源、气象、应急、水文等部门的联动会商机制,将防范地质灾害各项措施抓实抓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逸云 王戈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