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晋城行恳谈会举行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

5月31日上午,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晋城行恳谈会举行。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钢出席并讲话,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戴金海、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赵静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致辞。

陈望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快构建“1+5”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动能不断释放,经济持续稳定向好。我们将以“交流”为媒介,以“合作”为桥梁,以“恳谈”为纽带,搭建更多平台和载体,推出更多招商引资好政策,为企业在晋城发展提供优质的环境和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刘钢说,晋城是一个资源丰富、文化厚重、人杰地灵、山川秀美的城市,在能源、教育、文化、康养、生态、产业、区位等方面优势明显。中青企协愿意联合省、市各级青企协组织充分发挥好组织优势和平台作用,立足山西、突显晋城,鼓励青年企业家把握机遇,在光机电、煤层气、文旅康养、现代服务、数字经济等产业中寻求合作,与晋城共赢发展。(程才 马泽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