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孟贵芳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

5月30日,市政协主席孟贵芳深入部分高中,就高考备考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参加调研。

孟贵芳先后来到晋城一中、晋城二中,察看校园环境,看望奋战在备考一线的高三师生,同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学科名师、精细化校园管理、校园文化以及师生高考备考情况。

孟贵芳对广大教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对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备考状态表示赞许,希望学生们保持一颗平常心,准确把握今年考试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科学备考复习,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扎实提高备考效率;要坚定信心、劳逸结合、沉着应考,努力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各学校要利用考前时间,指导学生审好材料,审准问题,在材料中提取有效信息;要适时开展心理疏导,帮助学生缓解紧张情绪,及时调整好心态,保持稳定备考状态;要给学生适度减压,让广大考生以平静的心态度过备考期,努力营造一个轻松温馨的备考氛围;要最大限度调动师生积极性,全面提升备考质效,为考生取得佳绩奠定扎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高考备考工作,加强协调联动,优化考场内外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郭超凡 韩艳帅)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