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动态

贺天才赴省气象局人工增雨防雷技术中心调研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2月28日,副省长贺天才赴省气象局人工增雨防雷技术中心调研。

  贺天才详细了解人工增雨作业计划、装备配置情况,对省气象局近两次人工增雨作业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随后,贺天才主持召开座谈会,视频连线省气象台、忻州市气象局、外场作业点并同有关人员进行通话,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贺天才强调,山西十年九旱,无论是农业生产、人民生活,还是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森林防火,都需要做好水的文章。要抓好人工增雨最佳作业期,按照楼阳生书记“三全两不”的指示要求,把技术优势发挥到极致,把准备工作做到周全,把能降的雨都降下来。各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省气象局要统筹做好衔接工作,共同做好人工增雨工作。要加大投入力度,配置好装备。同时,要利用好现有装备技术,平时要检查检修到位,确保实现全年增雨10%的目标。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