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动态

王受文一行在晋调研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3月31日至4月1日,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一行,就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筹备进展情况、稳外贸稳外资和开发区、自贸区建设等工作,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同省市相关部门和重点外资企业代表交流座谈。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副省长卢东亮陪同调研。

  王受文表示,办好中部博览会,要沿着“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方向努力,发挥好展会平台作用,促进中部地区经济协调发展。商务部将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山西,推动山西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把开发区建设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不断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更好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充分借鉴其他自贸试验区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开发区管理和营商环境水平。继续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为经济转型发展增添新动能。(闫杰 姚晓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