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动态

张吉福在运城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8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吉福深入运城市,就河长制、应急防汛、尾矿库安全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夏县涑水河东张桥段,张吉福实地查看该河段问题整治和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河湖长制改革发展要求,着力抓好水资源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水工程建设、水灾害防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水安全、水保障、水支撑。今年雨水较多,一定要严密监测汛情形势,切实压实属地责任,及时采取有力举措,全力守护人民安全。巡查垣曲县北方铜业十八河尾矿库安全生产情况后,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尾矿库安全治理攻坚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地质灾害重点区域做好监测预警,必要时采取果断举措,坚定不移抓好尾矿库安全生产,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周明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