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动态

杨勤荣出席全省“5G+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现场会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

  5月22日,全省“5G+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现场会在临汾召开,副省长杨勤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勤荣指出,推进5G、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融合应用是推动产业转型、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有力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打基础、建平台、树标杆、搞服务,在装备制造、原材料、安全生产等领域加快融合应用步伐,以数智赋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会上,就做好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他指出,要加强调度分析研判,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巩固拓展经济运行良好势头作出贡献。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华翔集团数智化转型工作情况。省工信厅、省通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各市分管副市长,重点产业链、专业镇、基础电信企业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