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文件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山西霍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的批复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8-29 【字体:

山西省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山西霍山省级自然保护区

功能区的批复


晋政函〔2022〕78号


省林草局:

  你局《关于对山西霍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进行调整的请示》(晋林保字〔2022〕18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调整山西霍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调整后的自然保护区范围不变,地理坐标仍为东经111°46′00″~112°00′27″,北纬36°24′30″~36°35′05″;总面积不变,仍为17960.2公顷;功能区调整后核心区面积为6941.99公顷、缓冲区面积为2788.7公顷、实验区面积为8229.51公顷。

  二、你局要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自然保护区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加强对自然保护区的监督管理,切实保护好自然资源、珍稀野生动植物和自然遗迹。确保自然保护区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和完整性,妥善处理自然保护区管理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原住民生产生活的关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山西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山西省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山西霍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的批复.pdf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