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文件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山西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机构设置的通知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2-13 【字体: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调整山西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

机构设置的通知


晋政办函〔2023〕 8号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直各委、办、厅、局:

为深入推进全省数字经济全面发展,强化数字经济对我省高质量发展的赋能作用,省人民政府决定对山西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机构设置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工作,研究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负责审定数字经济发展重要政策措施,研究解决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全局性、方向性的重大问题和事项。

二、组成成员

组 长:吴伟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副组长:省政府协管发展改革工作的副秘书长,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省委统战部分管工商联工作的副部长,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审批服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

成员单位: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卫健委、省应急厅、省外事办、省国资委、省国资运营公司、省市场监管局、省广电局、省体育局、省统计局、省审批服务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能源局、省文物局、省乡村振兴局、省医保局、省小企业局、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省税务局、省通信管理局、人行太原中心支行、山西云时代公司。

三、组织机构

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协调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办公室主任: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兼)。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3年2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山西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机构设置的通知.pdf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