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市城管局假日期间巡查监管不放松

来源:晋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为切实做好假日期间城市管理工作,高平市城市管理局提前部署,全天候、无缝隙动态管控市容环境秩序、施工工地安全、扬尘污染防治等工作,确保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秩序良好。

  针对节日期间商家促销活动频繁,易出现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贴乱发小广告等现象,该局重点对学校周边、医院附近、商场等人流量大的路段,加大巡查密度,提高巡查频次,发现违法行为及时制止并进行清理;对小吃街等街道的橱窗广告、墙面广告、一店多牌的广告牌匾进行全面清理,消除视觉污染;对背街小巷、繁华路段加大道路清洁、垃圾清运、公厕保洁等各方面工作力度;联合交警部门加强对长平街、友谊街、建设路等重点路段乱停车辆进行治理,确保车辆停放规范整齐,道路畅通有序。

  截至目前,高平市城市管理局清理占道经营300余处、店外店经营160余处、橱窗广告60余处,清理乱摆放共享单车300余辆,有效维护了街面秩序,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祁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