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工程加压奋进再提速

来源:学习强国晋城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

  连日来,高平市科兴工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提前谋划、加快部署,紧抓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推进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工程建设,为打造产业集群积蓄新动能。

  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工程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米山工业园,由科兴工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占地面积125.7亩,建筑面积48102.52平方米,投资约3.2亿元,是在2022年一期16栋标准化厂房项目基础上,再建设厂房4栋、配套用房1栋,完成道路铺装、绿化、室外管线等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

  “工程自2月21日开工建设以来,我们迅速行动、倒排工期、科学施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目前,2栋厂房基槽正在开挖,已完成围挡搭设、临时道路硬化等基础工作,预计3月底完成2栋厂房基槽开挖,完成桩基施工、基础垫层。”现场技术负责人曹天丰介绍。

  为保障项目尽早完工,项目施工方优化施工方案,细化节点任务,计划二季度完成2栋厂房基础施工,钢结构施工完成60%;三季度完成2栋厂房钢结构主体施工,外墙板完成 40%,完成另外2栋厂房的基础垫层,桩基完成50%。2023年计划完成2栋厂房的钢结构主体、二次结构、装饰装修,满足企业入驻条件;另2栋厂房的桩基施工,基础完成30%,全部工程预计2024年4月份全部完工。

  “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是第一支撑。而栽好梧桐树,才能引得凤来栖。下一步,我们将紧扣节点目标任务,加强现场施工管理,高效推进工程进度,按期完成施工节点任务,为高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科兴工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裴杰表示。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