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实践锻炼,听“ta”说|高平市妇联王霞:对标对表深学 实践实干笃行

来源:太行红叶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对标对表深学 实践实干笃行

高平市妇联  王霞

  市委选派干部赴省政府驻外办事处实践锻炼,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开阔眼界、增长才干的学习锻炼机会,有幸成为“出征”队伍中的一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要深学,身入心入提升综合素质

  这是一次学习的升华,我将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岗位中,多聆听、多观察、多思考、多交流,通过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在学习中认真追求高效,在常规中不断实现创新,把学习到的新知识、新观念、新方法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确保实践锻炼高质高效完成。

  要笃行,实干苦干主动担当履职

  这是一次实践的淬炼,我将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坚决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围绕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埋头苦干,以最快速的状态进入新角色,以最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的工作环境中,变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主动请示汇报,虚心咨询请教,切实发挥好自身的能力与作用。在学习掌握先进工作经验和方法的同时,时时心系家乡,积极宣传家乡,把晋城这张最美名片推介出去。

  要践诺,守规守纪树立良好形象

  这是一次纪律的考验,我们代表的不光是个人的形象,更是我们晋城的形象。我要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严格遵守管理制度和规定,坚守岗位尽心尽责,把这次外出锻炼当作一次工作历练,把实践锻炼当作使命责任,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现晋城干部的精神风貌,树立选派干部的良好形象。

  这次实践锻炼对我个人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一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牢记职责,坚持做到摸实情、讲实话、重实干,在实践锻炼的岗位上加强修养、提升本领,真正做到“有所学、有所获、有所能、有所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培养。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