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我爱上党戏》暨道德模范文明行走进永禄村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9月15日下午,由晋城市文明办主办、晋城市融媒体中心承办、高平市文明办协办的2021年《我爱上党戏》暨道德模范文明行活动,走进北城街街道永禄村,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独具风土民俗气息的文化盛宴。市委常委、北城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原亮亮参加活动。

  活动在气势恢弘的舞蹈《中国美》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山里人乐的好潇洒》《幸福中国一起走》、太极《二十四式太极拳》、小品《孝顺媳妇》等一个个节目精彩上演。演员们为大家表演了《赵树理》《打龙袍》《姐妹易嫁》等经典上党梆子选段。婉转的唱腔,精彩的演绎,让现场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上党梆子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上党梆子名家张爱珍也为观众送上了经典唱段,听得观众如痴如醉,意犹未尽。

  活动现场,主持人还向观众介绍了“道德模范”和“高平好人”,宣扬他们的感人事迹,讴歌他们的道德情操,弘扬社会正能量。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演出送到基层、送到群众家门口、送到百姓心坎上,深入推进了文化惠民工程,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武超 田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