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同心战“疫”】东城街街道晋阳社区:爱心传递温暖 小善凝聚大爱

来源:和美东城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体:

大疫当前 干群同心 邻里友爱

即便无法冲锋一线

也要尽己所能传递爱心

  近日,晋丰小区四号楼某住户向东城街街道晋阳社区捐赠3000元,并以写感谢信的方式致敬了奋战在“疫”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们。

 

晋阳社区党支部、居委会、物业公司:

  大疫当前,社区有爱,危难时刻,邻里有情。我家就在咱小区,但我长期在外工作,儿子在外学习,只有妻子一人在家居住。自家乡疫情暴发以来,每天最要紧的事,就是通过网络媒体,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和防控。

  当看到小区千百住户近万人口,在社区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在居委会的有序统筹和物业公司的爱心服务下,在阳城等兄弟县区志愿者的大力支援下,团结一心、携手并肩,共同抗疫时,我深受感动。志愿者们、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不计得失,不辞辛劳,连日彻夜地追踪流调,挨门入户地进行核酸检测,昼夜不息地采供生活物资,汗流浃背地提供物业服务,这一幕幕让我从心底里敬佩不已。

  在家的住户们都在出人、出力、出汗,在外的我也不能置身事外,连夜和家里合计,一家三口决定出心、出情、出爱,特意向社区捐赠现金3000元,以微薄的力量全力支持社区抗疫,以有限的钱财倾情回报居委会关爱,以虔诚的心意衷心感谢物业公司服务!我们相信,阴霾终将散去,疫情终将驱离,和煦的阳光终将普照晋阳社区的每一户人家!

  谢谢你们,各位“大白”,你们辛苦了!

四号楼住户

  之后,晋阳社区陆续收到了在职党员高峰送来的几大箱方便面和矿泉水;十二号楼居民捐赠的医用口罩;可爱的尚赫起小朋友的画······更有晋阳社区志愿者医生赵宇松、贾静夫妇 ,舍小家顾大家,在孩子未满一岁之际,主动申请加入抗疫一线的感人之举。

  据悉,善款与物资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晋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保驾护航。

小善凝聚大爱

疫情期间他们的善举

如穿过寒冬令人倍感温暖的阳光

彰显了大义担当

体现着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