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同心战“疫”】神农镇:党旗飘扬 干群一心 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源:神农镇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暴发以来,神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压推进,全面进入状态,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与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领导带头 做好防控“排头兵”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主要领导的身影便穿梭在防控攻坚战的最前线,他们把责任扛在肩上,靠前指挥,从严从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带头筑牢疫情防控网。这段时间以来,他们不舍昼夜多次召开会议、巡逻暗访,走遍镇域内各村庄,树立了一面高高飘扬的党旗,鼓舞激励着大家。

坚守岗位 做好防控“警卫兵”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坚守职责使命,保持在岗在位,对各村出入口进行严格防控,当好辖区防疫“守门人”,守好外防输入第一关口,24小时不间断对运输物资人员及车辆进行信息核查、消杀,甘当群众的守夜人。

不留死角 做好防控“医务兵”

  疫情形势严峻,神农镇聚焦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科学、及时、有效地开展消毒工作。各村消毒消杀工作人员迅速响应,分工协作,对重点区域开展终末消杀,确保消毒消杀工作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他们近距离与病毒“拼杀”,为群众守护着“一方净土”。

奋勇向前 做好防控“志愿兵”

  面对疫情防控的考验,广大党员挺身而出,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参与人员摸排核查、体温测量、物资配送等工作。更有众多普通村民,为一线人员送去爱心礼物,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心剂。

不畏艰辛 做好防控“冲锋队”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神农镇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支援命令后,立即组织10人的救援队奔赴抗“疫”一线。他们根据任务分工迅速到岗到位,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以坚定的信念直面困难,毫无怨言。

不同的分工 同样的守候

不同的岗位 一样的坚守

除了他们

还有很多的小感动

存在我们的身边

大家用平凡的举动

诠释着家国情怀

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合力织密疫情防控网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