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神农镇:爱心理发到口则 一推一剪孝亲老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体:

  3月18日,神农镇口则村党群服务中心热闹非凡,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切实为老年人谋福利,志愿者们一早就在这里集合、布置会场,准备为老人们义务理发。

  大家到场就能按号领取理发票,还没有排到的老人们坐在一起唠唠家常,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理发前,三位师傅都会认真征询老人的需求,然后拿起梳子、电动剃头器等工具,不一会儿工夫,一个精致的发型就剪了出来。看到修剪后的头发,老人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神农镇口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说道:“举办爱心免费公益理发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居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也有助于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下一步,神农镇将进一步拓宽志愿服务渠道、链接资源,为村民提供更多的实际便民服务,不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