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崔全彦在我市督导检查

来源:高平市医疗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9月11日,由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崔全彦带领的督查组深入我市,督导检查“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我市副市长焦碧琦随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市“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技工学校等地,通过听取汇报、谈话问询、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并通过视频监控平台查看了各培训机构培训现场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中做出的成绩,为我市今后进一步做好新发展阶段“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工作指明了道路和方向。督查组要求,高平市要继续加大培训、持证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劳动者素质技能,提高从业人员“持证率”,真正以培训、持证、就业、增收的硬指标来检验这一战略工程的实际成效。(李璐璐)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