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体:

  7月26日,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副市长李琳,市疫情防控指挥办各工作组、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指挥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输入、不反弹,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要筑牢“外防输入”各道防线,扎实开展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进一步优化管理服务,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促进“晋来登”和“五同步”融合使用,实现“应登尽登”,形成来返晋人员从入晋前到离晋后的全流程、全链条管控。要加强基层村(社区)疫情防控能力,进一步巩固“三级包保”制度,落实“五包一”管理要求,分级分类落实管控措施。要加强物资储备和保障,制定完善梯次调度和应急预案。要加强督查督导,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