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徐浩与睿能集团董事长王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8 【字体:

  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与睿能集团董事长王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能源领域的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副市长张弩参加。

  徐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高平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前列,营商环境持续创优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当前,高平正全力实施“1235”战略,紧紧扭住“两件大事”,努力做好“四篇文章”,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其中,产业转型全面提质提速,开发区“五个园中园”筑巢引凤,新兴产业加速集聚,服务业“五大业态”成为转型新赛道。睿能集团作为民用领域(集中供热、空调制冷、电力)热交换机组和热交换器的领军企业,拥有理念先进的研发中心和卓越的服务体系。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契合点,在产业转型、能源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谋发展。高平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保障,尽全力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真正做到以诚相待、以情招商,实现共建双赢。

  王军表示,高平经济基础较好、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各项优惠政策非常务实,对双方开展合作充满期待。睿能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强化沟通协作,深化务实合作,助力高平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张凯 刘庆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