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徐浩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吴永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体:

  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吴永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奥特莱斯投资项目落地高平进行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红,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参加。

  徐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永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平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高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产业多元、基础雄厚。当前,高平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实施“1235”战略,紧紧扭住“两件大事”,努力做好“四篇文章”,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转型提质提效,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综合实力稳居山西省第一方阵。现代服务业作为高平新的经济增长点,亮点纷呈、势头强劲,数字产业、平台经济、现代物流、便民商圈、文旅康养“五大业态”持续迸发新活力。奥特莱斯(中国)作为新型现代服务综合投资运营商,有着行业领先的开发及运营经验和实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找准项目发力点,在城市基础设施投资与运营、现代商业和新型现代服务业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高平将以诚相待,加强对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奥特莱斯在高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吴永康表示,高平经济基础好,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奥特莱斯(中国)将进一步围绕高平城市发展目标定位,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品牌优势,将奥特莱斯项目打造成为晋东南城市群新地标,助力高平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李金莎 刘庆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