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李琳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3月22日下午,副市长李琳带领创卫办、北城办、东城办、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综合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一线协商破解长期顽疾杂症, 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在长平综合市场、泫东市场,针对市场内的空中网线、门店牌匾杂乱、污水横流、乱停乱放、墙体破损等问题,李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照创文标准,加大整改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切实打造宜居宜业优良环境,方便百姓安心购物。

  在税务局小区,李琳全方位检查了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情况,他要求,税务局、城管局、北城办要密切合作,主动作为,立即制定整治方案,尽快组织消除卫生死角,为百姓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丹河北路,李琳实地察看了存在的橱窗广告、门头牌匾、空中蜘蛛网线、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城市顽疾治理,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指导意见,指出了详细可行的解决思路。

  李琳强调,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根据创卫标准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协作,紧盯重点场所落实责任,制定专项方案,狠抓问题整改 ,以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全面掀起创卫热潮。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