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办好音乐节 让更多人感知别样的高平魅力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5 【字体:

  3月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就2024年“箱”遇高平音乐节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筹办、高效率协同,全力办好2024年“箱”遇高平音乐节,持续激发消费活力,让更多人感知别样的高平魅力。

  2024年“箱”遇高平音乐节将于4月19日至20日举办,此次音乐节以“文化+艺术+网感+情绪+音乐+潮流”为创新理念,以热闹、快乐、创新为核心主题,将邀请海来阿木、房东的猫乐队、二手玫瑰乐队、丢火车乐队等国内知名音乐明星和顶尖乐队齐聚高平,为大家带来一场传统文化与新潮音乐的碰撞。

  徐浩指出,“箱”遇高平音乐节是一次对外展示高平形象、带动消费升温、做优文旅康养产业的重要契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筹备。深刻认识举办音乐节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热情的工作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把“箱”遇高平音乐节办成一个展现高平魅力的新机遇、一次推动文旅康养升级的文化盛宴、一场酣畅自在激情的音乐狂欢,不断提升高平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坚持系统思维,健全完善责任体系,从前期活动组织、场地布设、人员设备、停车场设置、酒店住宿的保障,到音乐节现场协调、安全管理、交通保障、应急处置,以及后期环境卫生、人群疏散等各环节细致安排,将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细化到具体人,让歌迷在高平吃得顺心、住得舒心、购得放心、玩得开心。要强化协调对接,优化营商环境。树牢服务意识,加强相关部门和举办企业沟通协调,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让来高游客感受到高平人民的热情友好和城市发展的崭新风貌,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不断升级业态,牵引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箱”遇高平音乐节的辐射带动作用,精准把握群众差异化需求和文旅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联合全市各景区景点,不断挖掘主题特色,升级服务业态,丰富消费场景,优化产品供给,真正通过音乐节牵引带动高平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要精准宣传推广,展现高平魅力。精心策划内容,制作游玩攻略,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千方百计出爆点、引流量,让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果。要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紧盯现场、交通、网络、景区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方位、无死角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为游客奉上一趟既新潮火爆又平安和谐的音乐之旅。

  市领导邢军军、冯文虎、焦碧琦参加会议。(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