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徐浩调研太行国潮奥莱项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体:

  3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深入太行国潮奥莱项目现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加快推进太行国潮奥莱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城市活力新地标,以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拉动经济增长、提升城市能级。

  “施工进展的如何?”“招商情况怎样?”在太行国潮奥莱项目施工现场,徐浩与施工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规划设计、项目进展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太行国潮奥莱项目作为我市重点项目之一,对于叫响“潮玩高平”品牌、做好 “现代服务业”文章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精准对接,紧盯项目建设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提供全过程、全周期服务,及时跟踪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

  徐浩要求,市国投集团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用足用好“四全工作法”,严格按照规划设计,铆足干劲、加压奋进,合力调配施工力量,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把太行国潮奥莱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要进一步加大品牌甄选。深入多地开展考察和市场调研,精准把握群众消费需求和习惯,引进匹配市场需求、群众广泛消费的潮品潮牌,不断提升太行国潮奥莱项目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引领消费时尚。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水平运营,瞄准消费新潮流和新风尚,以特色街区为载体,打造集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社交体验等全业态集聚区,实现全客层消费功能性。同时,要与景区景点相结合,打开思维格局,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竞相发展的格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持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为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