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我市召开“两不一欠”工作推进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体:

  3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两不一欠”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威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牛中文讲话,市领导赵东、原亮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两不一欠”工作是省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开展治理“两不一欠”专项行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明确工作重点,主动认领任务,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做细“两不一欠”各项工作。要彻底清查,认真排查梳理新官不理旧账、政策不兑现、拖欠民营企业账款等方面问题,做到应查尽查、应报尽报、清仓见底、不留死角。要精准施策,立足实际情况,精准分类、综合施策,拿出务实举措和方法,着力营造“不敢欠”“不能欠”“不想欠”的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各乡镇“一把手”要主动扛责、敢于担责,切实做到亲自研究部署、亲自上手推动、亲自清查化解。

  会议强调,市纪委监委要开展精准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对“两不一欠”背后的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深挖彻查,全力推动“两不一欠”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