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我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体:

  3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市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威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赵东、原亮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准确研判经济运行新变化、新特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同配合,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统计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普查工作组织实施和统筹协调,细化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加强跟踪调度、指导检查,强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乡镇(街道)和市直部门要精准靶向发力,充分调动基层网格员、协统员等多方力量,统筹做好“地毯式”清查、查遗补漏、检查与验收等工作,确保普查登记找得到、数据报得准、结果靠得住。(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