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公安局举行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12月23日,市公安局举行人民警察荣誉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占光出席。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退休民警从警生涯专题片,共同回顾他们从警生涯的精彩瞬间。在歌曲《送战友》的嘹亮歌声中,大家一起致敬前辈的贡献,见证警魂的传承,回顾高平公安一路奋进的风雨历程。

陈占光在致辞中希望退休民警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关心、帮助和支持高平公安工作,继续当好高平公安的信息员、宣传员、巡视员,为高平公安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新一代公安人要倍加珍惜荣誉,传承优良传统,永远铭记薪火相传的使命,恪守入警誓言,牢记神圣职责,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乘风破浪、奋勇前进,奋力绘就新时代高平公安事业的崭新篇章。

随后,市公安局还向退休民警赠送了纪念盘,退休民警向新入警民警授旗,全体人员共同唱响《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焦艳霞 李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