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徐浩与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谢新隆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8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浩与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谢新隆就深化政银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市领导王志红、邢军军、李琳参加会谈。

  徐浩代表高平市委市政府对谢新隆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农发行长期以来关注支持高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上半年,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实施“1235”战略,紧紧扭住“两件大事”,努力做好“四篇文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超常规举措推动中央、省、晋城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全市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近年来,省农发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大力支持我市农业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区域重点发展战略等,为高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省农发行继续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针对重点项目和特色产业,增加贷款规模,创新信贷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携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平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成立工作专班,一如既往为省农发行在高平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谢新隆表示,高平经济基础好,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省农发行将抓住发展机遇,梳理项目优先级,盘活存量资产,扩大规模投放,优化资金投向,积极为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闫珊 邢宇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