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神农镇举办2022年廉政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

  为全力推动“清廉高平”建设,传递清风正气,8月15日晚,神农镇以清廉神农建设为牵引,举办了以“清风正气朗乾坤 清廉神农谱新篇”为主题的廉政文艺晚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辉出席晚会。

  晚会在喜庆欢快的八音会《庆丰收》中拉开序幕。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舞蹈《万疆》、情景剧《半条被子》、情景剧《传红梅》《访谈》等激励着每个人热爱党、热爱伟大祖国;配乐诗朗诵《美丽团西》展现出新时代基层干部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工作热情;小品《亲情的呼唤》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弘扬了优秀家风家训文化,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书法表演《翰墨书清廉》、诗歌朗诵《以廉为镜正己身 以琴为舟传美德》彰显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廉政形象;电吹管合奏《红歌联奏》、钢琴独奏《小奏鸣曲》、舞蹈《会哥哥》《盛世欢腾》、戏曲上党梆子《三关排宴》选段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主题文艺晚会,不仅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同时更为在场的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树牢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为民服务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拧紧了思想上的“总开关”。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