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薛明耀深入我市调研时强调:用好“四全工作法”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体:

  5月16日上午,晋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深入我市,调研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坚持“全周期发力、全要素保障、全流程提速、全方位推动”,破瓶颈、解难题,优服务、提效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威剑,市委常委、陈区镇党委书记赵东参加调研。

  在二广高速公路晋东南物流园、长晋高速公路神农互通工程、国道208长治司马至高平刘庄段改扩建工程陈区段建设现场,薛明耀实地察看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省市重点工程投资大、周期长、带动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真正重视起来,紧紧抓在手上,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难题。要紧盯手续办理、要素保障、开工建设、竣工验收、投产达效等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主动靠前服务,深入具体研究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要抢抓二季度施工黄金期,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实事求是依法入统,充分反映项目建设成效。

  在众禾壹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陈区镇铁炉村,薛明耀认真听取产业发展、品牌打造情况介绍。他指出,产业壮大靠品牌。希望企业深耕专业领域,加强研发投入,始终保持技术优势和领跑优势,以产品质量、优秀口碑赢得市场。要充分发挥高平大黄梨“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品牌优势,依托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工程建设,进一步做大做强“铁炉贡梨”品牌,以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薛明耀强调,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稳定经济增长的有力抓手。要用足用好“四全工作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担当精神,迅速形成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抓发展、促投资、稳增长。各级主要领导要亲自带头,说项目的话,想项目的事,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一线锤炼本领、检验水平。要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千方百计招商引资,锲而不舍创优环境,推动项目高质引进、高效落地,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要做好煤炭产业大文章,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做好产销储运各方面工作,持续降本增效,全力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