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第八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领导组会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1 【字体:

  5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主持召开第八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领导组会议,对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晋城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盘点、系统提升,及时沟通、抓好落实,精细化做好筹备和活动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整个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市领导陈亚东、郑威剑、许宏建、邢军军、焦碧琦参加会议。各工作组负责人依次汇报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徐浩强调,当前癸卯年海峡两岸同胞神农炎帝故里民间拜祖典礼已到了冲刺时期、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工作组及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坚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原则,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从大处着眼、从细处着手,全面梳理工作、及时查缺补漏,精细化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更大实效。要铆足劲头、全面提速。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及时沟通、协同高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沟通、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加强各工作组之间信息传递和工作交流,有问题做到及时沟通、及时调整,确保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锚定目标、抓好落实。按照把炎帝系列活动办成有规模、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盛会的要求,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拜祖典礼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