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高平市选拔赛暨高平市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1 【字体:

  凝聚星火力量,共助创业梦想。5月19日下午,2023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高平市选拔赛暨高平市创业大赛闭幕,经过一天半的紧张比赛,66个参赛项目决出了各组的一二三等奖。

  北城街街道许庄村党支部支部委员许嫣雯说:“感谢这个大赛给我们新生代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创业平台,可见我们高平市委、市政府对乡村振兴、创新创业方面非常重视。比赛中,我们的“花田乡舍 山居许庄”项目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让我对今后工作更有信心,对我们的项目建设也更有信心。”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松涛表示:“下一步,我们要通过三方面发力,一是要通过市校合作对接高校资源,把高校的发明创造引过来;二是要帮助创业者成长,通过创业辅导、外出参观、交流学习,给大家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三是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鼓励创业者敢干事,为高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杨)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