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体:

  5月22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姬国强主持会议,副主任张雪梅、李皓、赵静谱参加会议,副市长李琳、市人民法院院长霍敏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彤太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论述,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高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高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审议意见》。

  李培安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非常重要,事关高平未来发展。此次规划充分吸纳了各方意见,符合国家规划的总体要求,符合高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符合人民群众意愿,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人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发展为中心、以人民为中心,把准我市的功能区定位,抓住历史赋予的战略机遇,充分运用政策工具,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切实发挥好规划的战略性、全局性、引领性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平高质量发展。(李冬 冯一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