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原健与晋商银行晋城分行行长田镕魁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5 【字体: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原健与晋商银行晋城分行行长田镕魁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金融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参加会谈。

  原健对田镕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晋商银行晋城分行长期以来在金融信贷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高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产业多元、经济活跃。当前,高平正全力实施“1235”战略,紧紧扭住“两件大事”,努力做好“四篇文章”,聚焦产业转型,加快推进传统优势产业改造提升,发挥煤炭产业的重要支撑作用,推进能源产业“五个一体化”融合发展。同时,不断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深耕细作开发区转型主战场,全力建设“五个园中园”,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晋商银行管理规范、实力雄厚,是我省优质的地方金融机构,希望能继续发挥决策灵敏、机制灵活、服务高效的优势,为高平产业转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提供多样化金融支持。高平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搭建政银企常态化对接平台,优化金融生态,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实效。

  田镕魁对高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高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晋商银行晋城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高平经济基础良好,转型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晋商银行晋城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参与到高平转型发展当中,以更坚实的步伐、更有力的举措做好综合金融服务,为高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焦艳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