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委领导 >> 原健 >> 领导活动

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党员代表会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体:

  9月22日,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党员代表会议。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原健、徐浩、郜红宁、陈亚东、胥博、安铭、毕海霞、李晋奎、李皓、赵静谱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毕海霞宣读了大会临时党组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

  原健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次人代会,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市长。各位党员代表要充分认识到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大会临时党组和党支部的领导,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引导带动全体代表主动履职尽责,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要依法依规履好职。各位党员代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同市委保持一致,坚决支持市委的主张和有关人事安排。要团结好与会非党代表,对提出的有关问题和不同意见,积极引导,对于有碍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的言行,敢于纠正、敢于制止,并及时予以实事求是的说明,把组织意图和组织决策依法变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要严于律己守底线。大会临时党组要充分发挥好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始终做到统揽全局、协调有方。各位党员代表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引导全体代表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会风、严肃的态度心无旁骛开好此次大会,真正把会议开成求真务实、提振信心、团结胜利的大会。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