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委领导 >> 原健 >> 领导活动

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体:

  9月22日,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原健、李培安、徐浩、陈亚东、胥博、李晋奎、张雪梅、李皓、赵静谱、申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郜红宁、毕海霞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安铭、王晓辉、许宏建、原亮亮、刘志刚、邢军军、张志忠、石普生、李琳、冯文虎、柴应龙、焦碧琦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李培安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32人,出席20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李培安宣布: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毕海霞作关于提名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李培安指出,这次会议的任务是依法选举我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显著优势的重要实践,也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最生动、最直接的体现。各位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实现党的领导、人民意志和法律要求的有机统一。要发扬民主,忠诚履职,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严守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摄影: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