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委领导 >> 原健 >> 领导活动

原健与国网晋城公司总经理申庆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字体:

  5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原健与国网晋城公司总经理申庆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以更优电力保障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副市长张弩参加会谈。

  原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申庆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网晋城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高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原健说,多年来,在国网晋城公司的支持下,国网高平公司充分发挥技术服务好、战斗能力强的优势,在高平城乡电网建设、配网改造、民生保障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为高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当前,高平正在全力实施“1235”战略,紧紧扭住“两件大事”,努力做好“四篇文章”,聚焦产业转型,下好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聚焦城乡融合,打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主动仗”,需要更加可靠、更加稳定的电力保障。希望国网晋城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高平发展,在电力项目布局、服务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化合作。高平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力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共赢发展。

  申庆斌感谢高平市委、市政府对电力工作的支持,高度赞誉高平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他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国网供电企业的使命和责任,国网晋城公司将继续发挥技术服务、能源项目优势,与高平加深合作,加强政企共建,以更科学的管理、更可靠的供电保障和更优质的服务水平,在城市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贡献“电力力量”,打造更加和谐、安全、稳定的供电环境,助力高平高质量发展。(焦艳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