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政府领导 >> 徐浩 >> 领导活动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体:

  9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徐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晋城、我市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徐浩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省委书记林武到晋城、高平调研,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精准指导。要在深学精研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深入学习中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更新观念,在对标对表中找准方向、明确思路、提出举措,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在提振精神上下功夫。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主动作为、争当表率,形成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要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聚焦省委书记林武提出的“四个全力”要求及晋城市委、我市市委的部署要求,锚定目标任务,保持战略定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聚力产业转型,抓好一产“五彩农业”、二产开发区“五个园中园”、三产“五大业态”,以高质量产业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监测调度,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聚力市场主体培育,持续深化“六个一”集成改革和无证明城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市场主体“量”“质”齐升。聚力项目建设,紧紧盯住“两件大事”,精心谋项目、精准招项目、高效推项目,做足数量、做优质量、做大体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支撑。聚力新型城镇化,深入开展城市更新行动,推动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向乡村延伸,加快以“一轴一廊三区五镇”为构架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实现“三区”联动发展。要在民生保障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快建设新“五校五园”和“四所医院”,着力补齐就业、医疗、教育、养老等民生领域短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压紧压实责任,杜绝骄傲自满,力戒形式主义,建立任务清单,形成分解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进一步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扎实推动省委、晋城市委以及我市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到位。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政府执行力,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让干事有标准、成事有速度成为高平鲜明标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庆康 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