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政府领导 >> 徐浩 >> 领导活动

徐浩深入长晋高速公路神农互通工程现场进行调研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30 【字体:

  3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深入长晋高速公路神农互通工程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用足用好“四全工作法”,集中精力解难题、疏堵点,千方百计赶工期、抢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提速提效,确保道路如期通车。

  长晋高速公路神农互通工程是我市构建市域交通立体循环网、推进“一轴一带一廊”大县城建设的重要工程。建成后,我市将形成东西南北中5个合理布局的高速出口,所有乡镇可实现15分钟进市区、15分钟上高速,全部融入城乡发展大格局。来到该工程施工现场,徐浩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徐浩指出,长晋高速公路神农互通工程是一项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长晋高速公路神农互通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用足用好“四全工作法”,主动靠前服务,精准对接协调,全力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建设进度。锚定目标任务,加强与施工方的密切配合,统筹协调调度,强化跟踪督导,严格现场管理和细节把控,确保工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加强统筹谋划。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结合周边村庄、土地、厂矿等实际情况,科学规划布局,因地制宜推进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全力营造顺畅、安全、舒适、美观的道路交通环境。建设单位要严把工程安全关和质量关,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顺利通车。(张凯)


本页二维码